就算回到家裡 休息了一個禮拜,

對我來說,只是停止自己流淚的時間和念頭..

 

其實從事發到最近,

我心裡滿是失落、絕望,

當然難過傷心落淚更是家常便飯了!

 

第一次,好想就這樣死去...

第一次,覺得我快要窒息...

第一次,好想就這樣躲回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為何不就瘋了、傻了、或是死了.....

畢業以來,滿是挫折,

就算難過委屈的事情再多,

我也都一一挺過了.....

 

但是這次,

沒了希望、沒有支持.....

更多的是反對我的聲音....

我知道那是大家的關心...

我也知道 那是大家希望我做的...

但我知道 我不會比較快樂...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

 

失落的是,

所有我最在意的人們...

也一樣.......

我沒有一個可以支持著我向前邁進的動力,

除了壓力之外...

沒有寄託,沒有人可以給我寄託....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陪著我走出痛苦...

在我正準備想向前邁進的時候,

最愛的人很狠的打擊了我..讓我信心全無...

就算我死了那又怎樣

 

大家會說 你不該墮落、頹廢、不該拿這些當藉口...

但對我來說 這不是藉口...

這些 都是事實...

我很想振作

但沒有振作的動力跟理由...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我到底哪裡做錯?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無法接受而難堪的事實,

是哭一個月的眼淚就有辦法承受的嗎?

是努力向前傷口就會好傷疤就會消失的嗎?

連想住在哪裡、待在什麼地方、找什麼樣的工作都失去了自由.....

很沮喪...

我說真的...

我頓時間覺得一個了解我的人都沒了...

不是離開我了、就是沒時間理我了....

原本的世界都變樣了...

我能怎麼辦?

好無奈....

就算爸媽要我回新竹,回去了那又怎樣.....

結果是一樣的...

那為甚麼不讓我待在一個 我想待的地方...

真的好痛苦耶.....

人生過到現在第一次覺得好苦悶......

悶到我沒辦法振作...

我連一個可以隨時打電話訴苦的人都沒有...

大家都說我什麼都不說..

但是大家都很忙阿...

哈..不是嗎?

那就算我都不說 悶死了那又怎樣...

不會有人介意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沒有用到極點了...

夢想消失

理想毀滅

感情不見

家人不會支持

 

哈哈哈哈

好絕望喔!

真是好笑...

我到底活著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