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天
還是這樣

這陣子
很怕睡覺的時候到來
所以總是熬夜 撐到不能再撐了
才勉強爬上床
但卻無法立刻睡著

眼皮沉重的閉起來
腦袋更是沉甸甸
心裡很悶很痛 卻沒地方發洩

躺了一個小時還是無法睡著
打開音樂
又開始掉淚
眼淚也是沉甸甸的
一開始就很難停止

直到真的哭累了
有點睡意了
天都亮了
我怎麼睡著我都不知道

因為睡前
好安靜 安靜到讓我無法不去想
想從前的回憶
好美好美
但是好傷人好傷人 就像 阿信的歌詞一樣

因為那些都是謊言

所有的人都叫我不去想
所有的人都叫我忘記吧

那麼根深蒂固的感情
要從心底連根拔起
瞬間就忘記 有誰辦的到

將近一個月了
我也好幾次試圖想讓自己振作
好幾次叫自己要堅強
還是功敗垂成了

結束之後
換我一直在道歉
但我不懂被傷害的人為什麼要一直道歉
把自己搞得那麼悲哀

甚至讓我覺得 我好可怕


我知道或許我最後真的搞砸了
唯一的一點希望也渺茫了
因為我好像變成了那種死纏爛打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好可怕

但是
我真的只是希望 能夠像之前那樣
可以關心他的近況 
分開之後
距離瞬間拉的好大
我好沒安全感
超級沒有
很害怕

只是想關心
卻連回應也沒有
把我排斥在他之外
遠遠的 遠遠的

讓我覺得他這樣做 比叫我跟他分開更痛苦

算了
反正他也不見得看的到
還不見得想看


一次次的相信
換來一次次的絕望和失望

嘴裡說的關心 都變成了傷心

如果結果注定是這樣
那我真的寧願從來沒認識過


結局 太傷人了

而且 最後 的不被大家祝福和唱衰
感情和工作都一樣

應驗了我說的
到頭來 還是一個人


這個世界上 有什麼還可以相信的呢?

尤其人的心  說變就變  好可怕

或許 是不該留在這裡了

也或許 是不該留在這個世界上了

沒有哪一處是容的下我  我可以活的開心的

好想就走了
好想就躲回自己的世界裡去了


所有的一切都被否定
身旁卻沒有一個人要支持你的感覺

還蠻累的
很無奈 也很孤獨


這些你們能懂嗎?

夢想、理想、感情、工作、家庭......................

唉.....

通通一頭空

還蠻欲哭無淚的.......

都說付出不求回報

但是連基本的溫暖都沒有

還是太悲慘了.....


所有曾經擁有的東西 有跟沒有一樣....

我到底還活著幹麻?

我越是拼命的叫自己不要哭
眼淚越是拼命的往下掉
掉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