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流幾公升的眼淚,

才能把你忘記,

才能把感情哭完,

才能再也不想你,

才能夠重新出發......?

 

我以為我可以振作了,

卻還是不堪一擊.....

眼淚說掉就掉....

 

真的回不去了...

回不去的從前....

才不過兩週之前阿....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沒有真正愛過

那我就不會那麼的那麼的痛

 

卻又好希望 時間就停愛最相愛的那個點

不要繼續往前走了

我是懦弱 是害怕

就是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好痛喔......

真的好痛....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才能停止老天開的這場玩笑....

 

它一點都不好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啦...............

 

什麼人都不想說了...

誰也都不在我身邊....

最後也只有寂寞 陪我痛哭......

只剩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