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3/26號
美麗的星期五~~~因為今天可以看見好朋友 還可以拿五月天DVD..
結果一大早急著出門,經過了預購的門市卻忘了進去先領DVD....

俗話說~~好酒沉甕底...沒關係! 那就晚點拿吧..

十點,在竹女門口遇到要一起唱歌的小銘,然後一起走向好樂迪

等著我們的是親愛的雅文..

看到你們真開心~~~~

但是前一晚因為鼻塞過敏而沒啥睡的我.

真的是沒啥力氣 哈哈

整個人瘋瘋癲癲的....

晚上去上課....

鼻子更嚴重了....

一直在擤鼻涕.......

其實我應該是感冒了~~

下課後已經要十點了....

然後我特地繞了中華路接中正西路....= =|||

還真遠,而且真容易惹惱我的路段~~
但是沒辦法,因為他順路....

終於拿到了等很久的dvd  才滿足的騎車回家....

隔天下午才開始欣賞............

說真的,

一邊看一邊感動 一邊回億湧現 一邊鼻涕淚水流....

所有的一切都彷彿在眼前正在發生了...

那個dna 放肆的又跳又叫又哭的夜晚...

然後,

這時候還真希望 dvd也是3D的 xd

多好阿........


看完所有的內容之後,還是覺得那些和五月天一起唱歌的夜晚特別美麗....

不過幕後拍攝的紀錄片中

"馬蓋先"的片段   為啥我看了兩次還是有看沒有懂...............

誰看懂了 跟我說一聲]嘛~~~~

我真的好多疑惑喔....哈

雖然我大概猜的出來是在調侃冠佑.................


幕後禮還有讓我看好幾遍還是會哭的片段...

就是我參予的小巨蛋DNA 最後一天夜裡 阿信清唱 生命有一種絕對 的片段..........

謝謝五月天  總是那麼的疼歌迷....

縱使在我看來 其實那天晚上不肯走的我們有點無理取鬧 哈哈哈....

真的好棒~~~

真是個最美麗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