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6月13號,

距離今天也過了四天,

想寫些什麼,卻又不知道從何寫起.........

大概是太多感觸了吧!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哭泣...

總是想鼓勵自己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日子,

但是,這幾天卻還是遲遲無法習慣這樣的日子.....

怎麼會習慣呢?

 

如果可以說走就走、想忘就忘,

大概會活得灑脫無負擔....

但是這麼深刻的記憶與回憶,

這麼令人不捨的地方,

即使再灑脫的人,也無法輕易忘記的...

 

一首"淡江之聲",讓大家都成了淚人兒,

在播出的當下,其實我很刻意的不想認真去看它...

不過看到大家的模樣,

卻不由得心疼了起來....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待在這裡,

待在這個讓我追逐夢想、完成夢想,將夢想實現為理想的地方,

它給的太多,我反而無以回報。

 

一直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沒想到自己上台會哭,

然後又成了第一砲.......

 

在心裡,

一直想對一些人說的話,

反而因為當時的環境之下,

ㄧ個人都沒說,

雖然我私底下有再跟妳們說說,

但希望你們不會介意。

 

在授證典禮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令我很尊敬的學長也來到現場,

其實還蠻開心的,

但卻一直是我的遺憾。

在這裡,直到畢業了之後的這個時候才說,

或許真的是有點太慢了,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我想跟你說:

小旭學長,

從大一加入系排認識你和君平學長之後,

一直很欣賞你,也很喜歡你,

因為你總是對大家很好,

又很親切的指導我們打球,

更常對我們付出關懷,

當時有你在的系排,我真的好喜歡待在那裡。

只是隨著吉他社的原因,加入電台的緣故,

我無法顧及太多地方而漸漸的離開了系排的團隊,

越來越少機會能和你們打球、說話、談心,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遠....

 

畢竟我也不是暗房的成員,

沒辦法常常看見你,

但是對於這樣日漸疏遠的感覺,

我真的好討厭,

也好遺憾,

即使真的很想和你說些什麼,

卻也因為感覺不對了,立場不對了,

反而不知道適不適合,或該不該和你說話。

就連授証典禮你來到會場,心裡雖然十分雀躍的想跟你聊天,

卻也只能和你拍拍照,然後就離開了。

這樣的情誼消逝,真的讓我好遺憾,

尤其大三那年舊手機遺失了,你們的電話也都跟著遺失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似乎 是永遠無法再回覆之前打系排的那種情誼了...

 

希望之後 還是能再和你繼續連絡,

而你,對於我 在大學四年的日子裡,地位真的很重要。

也謝謝你曾經的幫助,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幫忙。^_^

++++++++++++++++++++++++++++++++++++++++++++++++++++++++++++++++++

 

好了,說完了心中的遺憾,來說說別的吧!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所做出的決定,

從考大學、分發填志願,到參加電台的考試,

這一路來的順遂讓我感謝老天,

也因為有這樣的順遂,我才能順順利利在電台待到了畢業。

很開心在這三年中,學到了我想學的一切,

更開心的是在這裡認識了我很喜歡的學長姐們,和一级的夥伴們,以及下兩屆的學弟妹們。

雖然我的新聞趴呢在升大三時因為個人因素而離開這,讓我好難過,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們一起跑新聞的日子,謝謝你  親愛的珮萱

 

還好之後的日子,和我合作的夥伴們都還在。

謝謝霈凡,在跳躍1時,和我ㄧ起主持,並且每集都製作品質超好的情境劇,讓跳躍整個節目大大加分。

雖然我們在小朋友怡君的眼中,似乎好像老是因為節目在吵架, 

但我知道我們都是為了讓節目更好才會這樣,

謝謝你曾經的付出和努力,我真的很感謝妳。

或許現在妳已經出國打工去了看不見,但送舊那天想和你說的也差不多啦,

希望你自己要小心安全,保重自己。

 

接下來,就是我兩個可愛又優秀的小朋友,怡君和小man.

怡君阿怡君,

我好喜歡你唷~~

從你加入淡江之聲之後,身上的事情一直都很多,

我總是怕你會壓力太大而支撐不住,

但是你總是很爭氣的一件件完成,

謝謝你在跳躍的付出,也謝謝你當初選擇了這個節目,

我當時真的很擔心沒有小朋友喜歡民歌,都不選我的節目,

而你的加入還真的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我想,我真的也是話不多的人(話很多的時候總是在抱怨或忿忿不平XD)

儘管對妳們有很多情感,但就是無法表達出來!

常常看你網誌總是灰暗的心情,

會很擔心你,

希望你也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讓自己過的更好,好嘛?

要更加油,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 love you~

 

然後,親愛的小man

尤其記得當時在選下學期的節目結果揭曉時,

佩青戰戰兢兢的跟我說你是我的小朋友,

要我多照顧妳,不要讓你太多壓力,

但是到了做節目時,

哈,你接替著怡君,也像是我的定心丸,

我老是覺得你才是製作人巴~~(這真是錯誤示範XD)

我不知道自己教會了你多少,你又學會了多少,

但是在我眼裡,你又認真又負責,

一點也不教人擔心,

未來的日子裡,

妳要更加油!

相信你的成果也會令人驚艷!

如果有問題隨時可以來問我唷

我也會竭盡所能幫助你的!^_^

=================================================================

然後,對見習的小朋友們說說話好了~~

我真的覺得我在你們心中說不定都是個討厭的學姊..

畢竟我的處事態度真的比較嚴格和嚴謹,

覺得哪裏不對不好的,都會直接指正,

或許,有時候我的反應真的太過激烈了,嚇到你們,

那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

姑且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好了,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希望你們能更進步更加油,

要更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做事總是這樣的,

先求有、再求好,

而既然是規範,

除非非常的不合理,

否則,就是要得讓自己遵守規定,

把該做到的事情做好,

這才是盡責的表現!

再者,做事的態度也要改變,

不要做到最後,淪落到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將來會後悔的地步!

如果,能盡善美,何必要讓他只是及格邊緣?^_^

加油吧!孩子們,

雖然我總是因為你們而容易生氣,

但我都是真心的希望這個地方好,希望你們能學的更多,

你們也很優秀,

願將來看見你們,各各都成就非凡!

===========================================================

還有好多話想說,

唉......

總歸一句,還是捨不得~~

記得去年同樣的場景,

我送上一屆學長姐,也是哭的淅哩嘩啦..

今年,想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離開,

所以忍著不哭,

到了今天,才發現自己還是很捨不得...

唉...

亞咪曾問我,為啥我錄這首歌時,沒有哭

我ㄧ度錄到好想哭泣....

因為不想說"再見"

但後來...錄到累了,尤其我是再一级們小送舊之後 沒睡多少時間 不到一小時吧

又匆匆來到電台錄製了 兩個半小時>"<

錄到最後狀況多、體力也不行了,

呈現的情況 其實很差

但是,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

我也心滿意足了~~

在這邊也感謝阿魚~~

沒有他的提議,

我想我也不會去做這件事情吧~~

 

最後的最後........

真的希望自己能找到好工作

也祝福畢業的大家有一個好的未來和前程

而留下來的人們,要更加油!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 我們真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