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卻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兩天來不停忙碌的收拾著多到要死的行李,

隨著太陽升起而升溫的天氣,

也讓我脾氣不斷暴燥。

 

今天,現在,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雖然還勝電腦、電扇、和待會要用的盥洗用品沒收,

一個人坐在電腦螢幕前,

向右看望著窗外,

此時已經傍晚六點了,

而天空的景象,

早已被一大片灰濛濛的烏雲籠罩,

其中挾帶著閃電和打雷....

 

這時候的我,

卻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了!

而我,就要離開淡水~~

我會時常懷念著這個地方,

而你,是否會依舊想著我勒?

令人又愛又恨的淡水~~~

 

明天起,將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或許直到七月中才會恢復上網八~~

畢竟,新窩都還沒搞定阿!!!!

說不定會回新竹一陣子,

好好在家努力寫履歷投信,

我早就該這麼做了!!SL370102.JPG

 

掰掰了~~~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