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畢業都要將近兩個月了,

我在幹麻?



等待、等待,還是無止盡的在等待......

心態,似乎一直無法調整好。


所以可以用的理由和藉口,

似乎 也已經被我用光光了......


好想趕快工作,

前些日子面試一個工作,

沒有下文,

是老師介紹的...................


心裡默默覺得對不起老師,

雖然有其他更好的機會,

但是,只因為是我不熟悉的電視,

我就得屈服了嗎?



我也想嚐試看看阿...........

這時候說後悔沒有修完電視製作 ,那也於事無補了!!

因為, 我是真的不熟悉,

但是,不熟悉的人,真的就沒有辦法勝任一切了嗎?



好吧!!

或許是我真的很差勁吧!

該多自己學習一些技巧的時候了......................



投了正聲的報考履歷了,

希望這次能順順利利,

拜託~~~~>"<





題外話之 希望九月底的小巨蛋 也能順順利利看到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