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的時候

詞/chiannyi  曲/chiannyi   06.6.24

時光匆匆 時間不停滴答的走
認識了彼此 也不過兩個月之久

現在你我 分隔台北新竹兩頭
我想著的你 是否也同樣在想著我

想念你的時候
我總會抬頭望著窗口
盼望著夏天的風
能帶來你的消息一封

想念你的時候
我總會抬頭仰望星空
深怕我一回了頭
來不及許願讓流星溜走

想吹吹風 不經意想起漁人碼頭
情人橋上 有我們兩的足跡走過

忙碌的你我 不知道何時才能碰頭
單純的希望 夢裡也能看你望著我


想念你的時候
我就愛抬頭望著窗口
因為我知道下一陣風
會帶你的消息給我

想念你的時候
我就愛抬頭仰望星空
因為只要我回眸
就能看見你溫柔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