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睡

詞/曲:chiannyi  2007.7.4



手機裡沒有任何回應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查詢

一個人在房間裡呼吸
少了你的空氣卻讓人窒息


一個人睡 我開始想念
牆上的獨角戲 演了多少遍 也演不出你的臉

一個人睡 我開始失眠
身上蓋的棉被 就算抱得再緊
也無法忽略 少了你的空位


"您播的號碼沒有回應..."
這是第幾次聽到的聲音 我已數不清

一個人在房間裡呼吸
少了你的身影 卻變得如此空虛


一個人睡 沒有你的夜
眼框裡的淚水 哭了多少遍 也看不見你的背

一個人睡 沒有你伴隨
夢裡夢見得妳 就算抱得再緊
夢醒之後 卻只剩下淚水


一個人睡 我開始想念
牆上的獨角戲 演了多少遍 也演不出你的臉

一個人睡 我開始失眠
身上蓋的棉被 就算抱得再緊
也無法忽略 少了你的空位


一個人睡 沒有你的夜
眼框裡的淚水 哭了多少遍 也看不見你的背

一個人睡 沒有你伴隨
夢裡夢見得妳 就算抱得再緊
夢醒之後 卻只剩下淚水


手機裡沒有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